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中药材科技创新兴国基地揭牌

2018-08-07 10:23:49    来源:江西日报

兴国县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非常适宜中药材的生长。”8月5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科技创新兴国基地在兴国县揭牌。在揭牌仪式现场,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南昌综合试验站与兴国县赣产道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是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期间新增的4个传统特色类产业技术体系之一。该体系在全国设了27个综合试验站,南昌综合试验站是其中之一。该站主要为我省中药材种植企业和种植户提供种植技术服务、咨询和技术培训。

近年来,兴国县在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该县建立了白花蛇舌草和车前子的示范基地,白花蛇舌草的种植面积有500亩。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南昌综合试验站、兴国县赣产道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将携手打造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科技创新兴国基地,积极推进我省中药材产业与大健康产业、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标签:
中药现代化江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