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药典委发布2018年《中国药典》培训工作计划

2018-07-05 10:44:11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7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药典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中国药典》的专项培训和实操培训工作将陆续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2018年培训工作立足实际,回应社会关切,突出专业性,紧密结合《中国药典》2020年版制修订工作,着重介绍药典编制方向和新方法、新技术的应用。具体培训计划见附表。

二、注意事项

各期培训班具体时间、内容、地点等,将通过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www.chp.org.cn)及时发布,请予随时关注。报名网址:http://train.chp.org.cn(建议使用IE10、IE11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宁生

电 话:010-67079572;13901297019。

2018年度《中国药典》培训工作计划

70

71

 

标签:
中国药典培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