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药典》2015年版第一增补本全面发行

2018-10-16 09:45:39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典》2015年版第一增补本已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并全面发行。

该增补本收载了《中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二部、三部、四部增修订的品种和通则。其中一部收载新增药材1个,新增中成药32个,修订品种112个;二部收载新增品种60个,修订品种136个;三部收载新增品种1个,修订品种43个,新增通则4个,修订通则2个;四部修订通则3个,修订辅料品种42个。

需要者请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联系。

标签:
中国药典药典修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