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勘误《中国药典》2015年版二部品种“奥沙利铂”标准的函

2018-08-16 11:45:29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5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奥沙利铂”标准收载于《中国药典》2015年版二部。经我委核查,该标准“环己二胺二水合铂(杂质Ⅰ)”检查项应做如下更正:

1. “精密量取对照品溶液(1)3ml,置200ml量瓶中,用水稀释至刻度,摇匀,作为对照品溶液(2)”应更正为“精密量取对照品溶液(1)5ml,置100ml量瓶中,用水稀释至刻度,摇匀,作为对照品溶液(2)。精密量取对照品溶液(2)3ml,置10ml量瓶中,用水稀释至刻度,摇匀,作为灵敏度溶液。”

2. “对照品溶液(2)的色谱图中杂质Ⅰ峰的信噪比不小于10”应更正为“灵敏度溶液色谱图中杂质Ⅰ峰的信噪比不小于10”

3. “按外标法以峰面积计算,不得过0.1%。”应更正为“按外标法以峰面积计算,结果乘以0.797,不得过0.1%。”

特此勘误,请及时通知辖区内相关企业遵照执行。

国家药典委员会

2018年8月13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院),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药品仪器检验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药品评价中心和信息中心,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化监管司和稽查局。

 

标签:
中国药典奥沙利铂勘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