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治市中药材行业协会举办观摩培训活动

2018-10-19 17:59:59    来源:长治三农

10月15日,市中药材行业协会在潞城市、平顺县举办了协会会员观摩培训活动。

长治市中药材行业协会举办观摩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全市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经验交流与信息共享,指导推进全市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市中药材行业协会会员参加观摩培训,市农委蚕桑站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15日上午,参训会员参观了潞城市惠众养殖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经验介绍。

随后,协会举手表决新增了2名理事和一名会员。市农委蚕桑站负责人与协会负责人就协会今后的发展道路与会员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协会今后应规范生产管理,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着力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在中药材种植培育、市场拓展、开发利用等方面多调研、多探索、多试验,不断壮大中药材规模,提升中药材质量。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逐步形成“市场连协会、协会连企业、企业连基地、基地连农户”的中药材行业发展新格局。

此次会议涉及面广,议程紧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协会会员之间进一步沟通了感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从事中药材行业的信心,提升了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水平,为我市中药材行业助力脱贫攻坚攒足了后劲。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