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巫山县中药材协会科技助力产业扶贫

2018-04-04 09:32:45    来源:华龙网

日前,巫山县中药材协会专家联合县农委中药材产业办共同指导各乡镇中药材种植,助力产业扶贫。 专家团计划在各乡镇镇发展脆李前胡套种的新模式,以带动贫困户发展中药材产业。县农委中药材产业办召开专题技术培训会,讲授“产业脱贫致富经”。

巫山县中药材协会科技助力产业扶贫

巫山县中药材协会与县农委现场技术指导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圆满完成“户脱贫、村出列”的目标任务,利用巫山县高山独特的自然气候,巫山县中药材协会建言献策,巫山县农委引进庙党,白花前胡等中药产业项目,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采取多种方式发展中药材产业,为打造中药材之乡奠定基础。 在产业发展上,协会立足产业实际,采取“长短结合”方式抓产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抓发展,采取“培训+实地指导”方式抓质量。扶志、扶技与扶智相结合,中药材协会与县农委中药材专家,通过中药材种植理论培训,现场操作,让贫困农户熟练掌握庙党,白花前胡等种植技术,提高产量和质量,确保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标签:
中药技术培训中药脱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