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举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

2018-06-26 09:46:3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南昌6月24日电 (记者魏本貌)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四届夏季峰会于22日至24日在南昌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中医药国际化的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的主题,共商中医药学术创新和传承发展大计。本届峰会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江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江西省卫计委、国家中医药教育国际化协同创新平台等主办。

本届峰会举办了国医大师(校长)论坛、全球中医药立法高峰论坛、中医药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论坛、2018年中国中药制剂大会、热敏灸学术论坛、中药材流通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涉及中医药基础理论、临床实践、中药产业等多个领域。

 

标签:
江西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