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宁德市食药监局到柘荣开展中药饮片“防风行动” 专项抽验工作

2018-06-19 16:14:43    来源:宁德市市食药监局

市食药监局到柘荣开展中药饮片“防风行动” 专项抽验工作

防风行动

市食药监局到柘荣开展中药饮片“防风行动” 专项抽验工作

防风行动

6月13-14日,市食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孙蔡懋带队到柘荣县开展中药饮片“防风行动”专项监督抽验工作,先后察看了闽东力捷迅、福建海诚药业以及中医院等4家单位,抽检了茯苓、菊花等8批次中药饮片品种,并了解了太子参等中药材种植情况。

今年“防风行动”专项抽验工作以医院药房、个体诊所、零售药店等中药饮片使用单位为主,严格按照《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规定》,抽检红花、乌梅、巴戟天等38个品种190批次,主要检验其性状及显微鉴别等项目,对中药材、中药饮片中存在假冒伪劣、掺杂掺假、染色、增重等行为的依法予以严厉查处。(陈丹丹)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