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集中整治中药饮片市场

2018-10-23 15:18:56    来源:江西日报

据《江西日报》报道 据悉,自10月下旬起,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凡是检验不合格的中药饮片,对其产品来源一查到底。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包括严厉查处中药饮片生产环节、流通使用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加大中药饮片抽检力度,加快完善符合中药饮片特点的技术管理体系。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发现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中不符合GMP、GSP要求的,采取责令整改、收回或撤销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等处理措施,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责令企业停止生产经营并立案查处,直至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或《药品经营许可证》,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江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