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丹棱县食药监局齐抓共管开展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2018-06-14 09:25: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眉山6月14日讯(方馨 文/图)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丹棱县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中药饮片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丹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丹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丹棱县食药监局齐抓共管开展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丹棱县食药监局和丹棱县卫计局联合执法,齐抓共管成合力,着重检查了中药饮片经营和使用单位购销渠道和购进票据的合法性、规范性,依法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及挂靠、走票、制售假劣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检查中药饮片零售和使用单位是否具备中药饮片防潮、防虫、防尘的设施设备,是否按要求开展储存养护。

此次专项整治,排除了群众用药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丹棱县辖区范围内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

标签:
四川中药材中药饮片整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