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仁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隆武到帮扶联系村指导产业发展

2018-06-04 15:36:54    来源:铜仁新闻网

铜仁新闻网讯(任宇)5月30日,铜仁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隆武同志带领中药材种植专业技术人员赵湘源等一行四人到印江自治县风和村,现场指导培训何首乌等中药材种植技术。

铜仁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隆武到帮扶联系村指导产业发展

首先,黄隆武对该村村支两委和种植户宣讲了市委春风行动第二次会议精神,强调帮扶村一定要将各项扶持措施做细、做实,依托产业发展让老百姓增加收益。其次,带领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实际考察何首乌种植情况。技术员赵湘源详细询问、查看当地自然条件和土壤植被资源,因地制宜多方位的对本地药材种植的相关资源进行综合分析和指导,指出当地环境适合种玉竹、黄精、白芨、何首乌等多种中药材品种,并对已种植的何首乌进行实地查看,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当前必须尽快用黑色地膜进行遮挡才能保持水分;二是可控制杂草生长,减少劳动力成本;三是对如何施肥,施什么肥,怎样杀虫消毒等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四是将保持信息沟通,继续给予专业技术指导。

最后,黄隆武强调,帮扶村要积极汇集自身产业资源加强合作,切实做好产业扶贫技术支撑工作,为当地中药材发展作贡献。

标签:
中药产业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