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宁部署开展中药饮片大抽验行动 计划抽验500余批次

2018-06-04 14:01:12    来源:齐鲁网济宁

齐鲁网济宁6月3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食药监局网站获悉,为加强中药饮片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近期,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中药饮片大抽验行动。

济宁部署开展中药饮片大抽验行动 计划抽验500余批次

此次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和偏远地区为重点抽验区域,个体诊所、民营医院、县级或县级以下医疗机构、零售药店为重点抽验单位,往年发现问题较多的中药饮片为重点抽验对象,重点明确,提高了抽验工作的靶向性。将覆盖面、问题发现率、风险防控、核查处置情况等内容作为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依据,责任压实,增强了做好抽验工作的压力感。充分利用前期配备的中药饮片快检设备,组织中药饮片检验专家参与抽验,发挥初期鉴别筛查作用,措施得力,确保抽验工作的扎实推进。

此次中药饮片大抽验行动,共计划抽验500余批次,下一阶段,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据送检中药饮片的检测结果,组织做好风险防控和核查处置工作。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山东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