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宁夏使用新版《中药饮片炮制规范》,收入190个品种!

2018-05-22 10:35:31    来源:药博园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发布《关于发布<宁夏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7年版的公告》。

为满足宁夏区域内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使用及监管需要,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修编了《宁夏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7年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第19次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发布,自2018年6月1日起实施,《宁夏中药炮制规范》1997年版同时废止。

附件:《宁夏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7年版收载190个品种目录

475

 

标签:
中药饮片中药炮制规范宁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