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省最大成都荷花池中药饮片交易中心落户彭州天府中药城

2018-11-01 09:36:26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李萌) 10月30日,正在建设的天府中药城迎来了首个“重磅”项目——成都荷花池中药饮片交易中心落户彭州国际医药港,这是目前四川省规模最大的中药饮片展示交易中心,不仅将有力助推天府中药城千亿级中医药产业集群发展,还将对规范四川乃至西南地区中药饮片市场,带动产业有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走进彭州国际医药港,一幢5层的现代化交易中心内人潮涌动,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供应商和采购商们络绎不绝。据悉,这个交易中心占地16800平方米,仓储面积9000平方米,目前已有中药材饮片品种1000余个,涵盖品规4000多个。“今后采购饮片不用再去中药材市场慢慢挑了,就在这里,基本上可以一站式配齐,而且品质有保障!”一位专程赶来的连锁药店采购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成都荷花池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海涛介绍,此次公司在彭州国际医药港投资建设这个中药饮片展示交易中心,正是看中了天府中药城和中药材高端产业发展的优势,一方面为市场提供品类齐全的中药材饮片;另一方面通过完善市场准入体系,与生产商直接签约合作,目前已签约合作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已超过20余家,不仅可以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价格成本,更重要的是,将改变以前中药材品质难以控制的瓶颈,保障中药饮片的质量。

标签:
药材交易中药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