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廉桥中药材市场整治宣传发动如火如荼

2018-05-14 16:20:50    来源:华声在线

廉桥中药材市场整治宣传发动如火如荼

工作组在入户宣传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棣)为推进廉桥中药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按照5月11日整治工作会议安排,5月12日,由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建平带队,廉桥药监所、廉桥食药工质所、局药品股全体人员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深入药材市场,宣传发动经营户,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工作组采取分区包干的方式,全面发动药管会干部,充分利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社区广播、上门宣贯等方式,力求做到家喻户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明晰利害,让经营户认识到掺杂掺假、制假售劣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性,一旦查处,经营户将承担主体责任,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
中药整治廉桥中药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