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杜延安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2018-06-14 09:30:58    来源:亳州晚报

6月12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先后来到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安徽世茂中药股份公司、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回顾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三个月以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杜延安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在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杜延安详细了解市场关于加强药材交易质量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并与药商们拉家常,了解市场行情,询问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成效。杜延安说:“开展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行动,就是为了打击制假售假,维护药都这块金字招牌,也是保护广大诚信、守法经营者,让我们共同努力将亳州打造成‘世界中医药之都’。”

安徽世茂中药股份公司和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两家药品批发流通企业,杜延安走进企业仓库和产品检验室,了解药品销售经营和质量检测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规范流程,诚信经营,把好质量关,坚决杜绝销售假药、劣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延安听取了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药品药材质量监管五大机制建设情况汇报。

杜延安指出,自今年3月下旬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协同作战,整治行动宣传声势大、推进快、效果好,取得了初步成效。

杜延安强调,目前,综合整治工作正式转入第二阶段,要强力推进发现问题整改,督促中药材专业市场建立完善质量监管体系,持续加大药品生产加工和流通经营环节专项检查,彻底捣毁清理城乡接合部非法加工药材窝点,依法依规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加快建立健全发展、追溯、监管、诚信、协同“五大机制”,严查失职渎职、违纪违法行为,加大宣传力度,公开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杜延安要求,综合整治行动各参与部门、各专项工作组要保持连续作战的昂扬斗志,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药品药材综合整治这场硬仗,为我市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创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调研。 (记者 杨文刚)

标签:
中药整治安徽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