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召开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协调会

2018-06-22 11:55:17    来源:亳州晚报

6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协调会。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对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亳州市召开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协调会

5月份以来,市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问题排查、严格执法检查、加快案件查办工作,及时完成了第一轮排查整治工作。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共识进一步增强,药品药材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得到切实遏制。

汪一光对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得到落实,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汪一光指出,要加强非现场监管,要让药业企业全部安装视频远程监控,每个有药业提取工序的车间都要安装挥发性气体传感器,实现挥发性气体有组织回收,一个月内要全部安装到位。如果视频监控和传感器出现问题,企业要立即停产。要坚定态度,强化执行力度,采取坚决措施,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我市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的决心,打消部分药商和企业负责人制假售假的侥幸心理。

汪一光要求,要加强队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思想行动不懈怠,既要24小时不间断检查,又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对于非法加工点要采取多种手段进行摸排,顶格处理,处罚到位,追究刑事责任。对于重点村庄,要下派干部集中整治,组织工作组驻村开展整治。

汪一光强调,要发动群众力量,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进来;对于立案的行政处罚案件要加快办理,公布处罚结果;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曝光典型案件起到教育警示作用。要坚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赢药品药材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侯化,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记者 刘景侠)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