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嵊州市中医院被认定为首批绍兴市中医药养生示范基地

2018-05-07 17:24: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前,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绍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首批绍兴市中医药养生示范基地名单,嵊州市中医院榜上有名,这也是嵊州市唯一一家中医药养生示范基地。

嵊州市中医院被认定为首批绍兴市中医药养生示范基地

据悉,该示范基地是一家综合了中草药种植、中草药展览馆、中医药人才教育培训、中医养生健康管理、中医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健康养生基地,能为市民提供保健、康复、疗养、健康管理等养生服务。

标签:
中医药养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