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思南县扶贫办成功签约2000亩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

2018-04-28 15:32:24    来源: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4月27日,贵州思南县扶贫办与贵州众一国宏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

贵州思南县扶贫办成功签约2000亩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

签约会上,贵州众一国宏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计划,表示了投资思南县鹦鹉溪镇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县扶贫办主任对贵州众一国宏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到思南发展表示欢迎,对通过招商引资形式让我县中药材产业能够有效高益发展和我办能够深入学习专业知识表示非常荣幸。并指出,以思南近几年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前景,思南县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在促进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的同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相关部门将尽全力要做好项目的推动与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

据悉,此次中药材丹参种植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五千万元,规划流转土地约 2000亩,项目地点集中在鹦鹉溪镇翟家坝村、沙溪坝村、洞口村。整个项目建设工期为 12个月,2018年 5 月开工建设,2019 年 5月完成基地建设,2019年6月办理完善一切手续后投产营运。(肖愫愫)

 

标签:
丹参种植贵州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