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举行丹参种植签约仪式

2018-03-30 14:22:19    来源:沿河群众工作

自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启动以来,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积极响应行动令要求,充分利用春耕大好时机发展产业,力争打好产业扶贫攻坚战役,为贫困群众带来更多红利。3月23日,该镇举行了丹参中药材种植签约仪式,再次掀起“春风行动”产业发展新高潮。

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举行丹参种植签约仪式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与方大贵药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在各与会代表的见证了顺利签订了种植合同,该公司将在该镇竹花村、五一村、干洞沟村和五四村等四个村种植800亩丹参中药材,带领4个村的贫困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举行丹参种植签约仪式

该镇党委书记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十分感谢和欢迎方大贵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到土地坳镇投资兴业,当前,“春风行动”开展正如火如荼,时下也正是春耕的大好时机,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各村贫困群众带来福音,土地坳镇将积极配合该公司,做好相关工作,助推丹参产业尽快发展起来,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红利。

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举行丹参种植签约仪式

该公司表示,土地坳的气候条件、土地水质十分符合丹参的生长条件,将丹参的种植基地定在土地坳镇这几个村十分科学合理,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好地理优势,将丹参产业发展好,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将种植基地的利益和贫困户的利益联结起来,带领他们共同致富。(田霞)

 

标签:
贵州中药材丹参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