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展北药产业 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庆安举行

2018-03-12 18:35:25    来源:东北网

10日,2018中国·北方(庆安)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中国绿色食品之乡—庆安县启幕。

发展北药产业 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庆安举行

庆安县中药材种植由来已久。

据了解,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由庆安县人民政府、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共同主办,由黑龙江省中药材种植产业协会、黑龙江中药协会协办,主题为“发展北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旨在共享全国先进技术经验,弘扬医药产业文化,搭建北药开发商贸洽谈平台。

近年来,庆安始终推进“医药开发”产业发展,现已初步形成了以中桂制药、奈德制药、福瑞邦制药等龙头企业为重点的生物医药和中草药加工产业链,年可加工中草药4000吨以上,全县医药企业共有187个品种。各家药企围绕北药开发,建基地、搞研发、扩产能,重点药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标签:
中药材产业中医药大会北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