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通城县大坪乡积极种植中药材 打造特色药膳小镇

2018-03-05 10:05:08    来源: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品轩报道:日前,在大坪乡大坪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反季药材温室大棚里,当地几个村民一边除草,一边交流中药材种植心得。

据了解,大坪村中药种植基地计划前期投资1000万元,种植的中药材产品有白芨、黄精、瓜萎、太子参等,每年向社会提供中药材种苗供应300万株以上。同时,基地建设还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带动43户精准扶贫户实现年增收4000元以上,并在2018年底前实现稳定脱贫。

通城县大坪乡积极种植中药材 打造特色药膳小镇

该乡党委政府依托“江南药库”资源丰富的优势,因地制宜,积极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种植、发展中药材产业,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发展地方经济。

下一步,大坪乡将围绕“一城五园一景区”布局,计划3年完成固定投资20亿元,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独具一格的药膳小镇,即药姑山中医药产业健康科技新城、养生博览馆、中医院、中医药主题公园、药膳特色餐厅、生态休闲居住区、中药材物流园、小镇旅游公路等项目。

 

标签:
特色药膳小镇中药材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