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台县成功与江苏澳洋集团签约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项目

2017-12-07 11:07:07    来源:绵阳市人民政府网

12月5日,县委书记马辉和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产业处处长徐涛带队到江苏澳洋集团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并就落户三台的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荣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陪同考察。

江苏澳洋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元化的民营企业集团,下属37家子公司,拥有员工近10000人,产业涉足毛纺服装、金属物流、医药健康等领域。目前,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连续6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是江苏省百强企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集团旗下的康养、医疗、物流等项目实地参观,随后在集团总部举行了四川(澳洋)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三台县成功与江苏澳洋集团签约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项目

签约仪式上,马辉表示,项目成功签约落户三台,是全县麦冬产业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以麦冬为支撑点和突破口、打造四川道地中药材产业园,对三台乃至省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马辉希望,集团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带动全县的麦冬大健康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同时希望集团在服装纺织、医疗健康等方面与三台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地企合作典范。

徐涛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三台县委、县政府抢抓我省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转变的战略机遇,着力打造麦冬全产业链条,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三台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

四川(澳洋)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新建道地中药材生产加工生产线3条、仓储3-5万吨大品种药材、全年线上线下交易额突破10亿元的产业化项目,公司后期还将在中医药文化、康养等项目上加大投入力度。

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处室,县投资促进局,县麦冬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当天上午,马辉一行还来到浙江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双方就健康产业文化挖掘、药物智能化冷链、药物提取等开展了深入洽谈。

 

标签:
中药材产业道地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