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总指数持续下跌,燕窝价格上涨(2017.11.19期)

2017-11-20 11:37: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285.51点,下跌了2.04点,下跌幅度为0.16%。本周总指数继续下跌,holt线性指数预测下周将收于1285.18点。

总指数持续下跌,燕窝价格上涨(2017.11.19期)

图表: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17年11月26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85.18点,估计区间:1279.41—1290.96,本周总指数报收于1285.51点,上周预测值1286.28点,预测误差0.77点,预测相对准确。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5.64%至9.0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19种,279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17种。樟脑上涨幅度最大,韭菜子下跌幅度最大。

总指数持续下跌,燕窝价格上涨(2017.11.19期)

从分类指数(大类指数)看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03%至0.60%之间,上涨的类别有4种,下跌的类别有8种。树脂类上涨幅度最大,菌、藻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81%至-0.12%之间,本期没有上涨的类别,下跌的类别有6种。小品种下跌幅度最小,香料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69%至0.42%之间,上涨的类别有7种,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8种。平肝息风药上涨幅度最大,止血药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62%至0.14%之间,上涨的市场有1个,下跌的市场5个。玉林指数上涨幅度最大,普宁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63%至0.8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5个,4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5个。上海上涨幅度最大,海南下跌幅度最大。

总指数持续下跌,燕窝价格上涨(2017.11.19期)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标签:
价格指数指数涨跌燕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