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2018-11-07 17:4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情况

2018年11月7日总指数止于1238.34点,比10日前(2018年10月28日)下降了3.89点,下降幅度为0.31%。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情况

最近10日,30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有8个产地上涨,20个下跌,另有2个持平,涨跌介于-1.67%~0.66%之间。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从涨跌产地地图可以看出,环比上期,本期上涨地区增加了3个,但幅度降低;上期涨幅最高为黑龙江的0.68%,本期为青海的0.66%。跌幅产地下降4个,幅度无变化。持平数量由0个变为2个。从整体板块来看,涨幅超过0.2%,见红仅青海,山东2个,产地遍地如冬季来临。

涨幅地区情况:从地图整体来看,除西北地区的青海产地超过0.5%,别的产地涨幅都低于0.25%,涨幅较为明显的仅为青海、山东2个。

跌幅地区情况:跌幅超-1%的地区有两个,一个是华东福建的-1.67%,另一个是西南云南的-1.04%。地图所示下跌色块,跌幅均低于-0.5%,跌幅赶超涨幅幅度。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共有效监测723个中药材品规,其中价格指数上涨的有83个,持平的有487个,另有153个品规下跌。涨跌范围在-8.38%~8.19%之间。环比上期,涨跌品规数量与涨跌幅再次收窄。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品规十日涨幅前20如下: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肉苁蓉:新疆产区正值采挖,新货大量上市还需一段时间,近期收购价格有所上调,市场行情随之变化,价格较为坚挺。

酸枣仁:今年新货整体减少,市场货源走动稍有波动,行情坚挺运行。

木瓜: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木瓜今年产地产量也不错,现产地货源集中在商贩手中,产地货源整体走动平稳,行情微浮上扬。

品规十日跌幅前20如下:

十日涨跌:产地遍地冷,青海肉苁蓉领涨(11月7日)

三七:市场货源丰厚,近期产区仍不断有来货,库存积压导致行情依然持续下滑。

瓜蒌子:市场关注不高,货源多按实际计划购销,目前市场行情较淡。

白术:目前已进入大量产新期,产地库存供应充足,行情略有小幅波动。

红参:新货大量上市,货源走动缓慢,近期行情下滑明显。

注:表中"近期价格"为亳州、安国、玉林、成都、廉桥、普宁六个市场的报价区间。康美药业在我国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广西玉林、成都荷花池、湖南廉桥、广东普宁六大市场分别设立数据采集点,并由专职采集员负责每日价格数据采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发布平台为: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

(撰稿:黎裕华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十日涨跌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