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药市十大药材近期行情走势

2017-07-26 15:56:30    来源:种药吧

金不换持续强势

由于金不换近期市场用量相较于前期回升明显,市场走动非常流畅,可供货源不多,市场整体供小于求,其价格回升后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3元,选货价格26元上下。

远志持续保持强势

由于前几年远志价格较低,其主产地山西种植量相应减少,而近两年正值前几年低价少量种植的产新时间,以至其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应较为紧张,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10元,选货价格160元上下。

苦木价格持续稳定

鉴于苦木作为市场用量较少的一种药材,其市场整体用量明显不多,即便有较大的货源,市场走动依然缓慢,其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北豆根价格回落

由于近期北豆根其产地相继产新,新货不断进入市场,让市场货源回升明显,一时交易呈饱和状态,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1元上下。

亳州药市抢先看 十大药材今日行情走势

林蛙油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林蛙油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其每年用量整体不变,加之其加工成本近几年也无明显变化,市场供需保持平衡,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000元,选货价格5500元上下。

珍珠母稳定运行

鉴于珍珠母近期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市场每日成交量呈平衡态势,加之其货源较为充足,不断为市场提供可用货源,以至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8元上下。

赭石价格回落

由于赭石市场价格不仅受药材市场影响,更多的受工业的用量影响,其工业用量远远大于药用,随着工业用量的减少,其价格也相对回落,现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7元上下。

亳州药市抢先看 十大药材今日行情走势

蒺藜稳定运行

由于前期蒺藜市场价格较高,其产地当年种植量较大,以至产新时产量明显回升, 市场供应有所缓解,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9元,选货价格24元上下。

蓖麻子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蓖麻子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市场走动较为流畅,加之其产地产新量较为稳定,市场供需整体保持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灵芝较为稳定

由于近期灵芝市场交易量较大,市场终端用量相较于前期回升明显,加之目前正值产新季节,市场供求整体量较大,其价格整体保持稳定,现红色价格40元,黑色价格7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