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举办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0-12-16 09:37:52    来源:湖北日报

681

12月12日上午,国药集团(中联)湖北道地药材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湖北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光谷举行。省直相关部门,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和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湖北是李时珍的故乡,号称华中药谷。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加快中医药振兴,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着力推进中医药大项目的发展,培育一批中医药大企业,制定道地药材一县一品实施方案,提升中医药和药材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湖北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举办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国药中联成立道地药材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对道地药材基原、标准等的研究,助力湖北中医药产业发展,同时引导产区农户规范化种植,保护和发挥道地药材品牌,从源头把控中药质量。

 

标签:
中药材质量道地药材湖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