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儿庄药典国际论坛将于10月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2020-09-27 15:08:33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台儿庄药典博物馆是世界首座药典博物馆,旨在记载药典历史,讲述药典故事,传播药品知识,弘扬质量文化,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为充分发挥各国药典技术和文化交流的平台作用,推动药品标准的国际合作与协调,共享各国药典进展的信息与成果,共商全球新冠疫情防控下药品质量文化建设,由台儿庄药典博物馆主办的“首届台儿庄药典国际论坛”拟于2020年10月16-18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协调 共享 合作 抗疫”,主论坛将邀请世界卫生组织、美国、欧洲、英国、日本药典机构的有关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发表主题演讲,介绍各自最新版药典的制修订策略、主要内容、实施进展及其未来展望,中国药典委将重点对即将实施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的主要特点和变化进行解读。主论坛之外,还将设立四个分论坛,邀请有关专家围绕药品质控技术、创新药质量文化建设、药品标准与合理用药、药典博物馆建设与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具体报名参会事宜请关注链接:http://www.chpm.org.cn/ydbwg2020/vip_doc/18450152.html

 

标签:
药典论坛台儿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