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养生好农品 道地在陇西”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2020-08-17 10:18:13    来源:陇西人民政府网

8月12日下午19时至21时,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和我县共同举办的“养生好农品 道地在陇西”直播带货活动在快手和抖音直播间火热开播。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群部主任张玉,副县长丁潍走进直播间,宣传推介陇西特色农产品。

92

93

直播活动中,张玉和丁潍与主持人身着汉唐服饰,通过现场烹饪、体验和抽奖互动、引导下单等方式,宣传推介了我县“陇味西有”品牌的红花籽油、鲜宽粉、三泡台、黄芪面膜等特色道地产品。短短2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共有60多万粉丝围观,获得点赞20万人次,订单总数2270单,累计销售额60多万元。

 

标签:
养生直播带货陇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