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国市宁前胡种植基地入选“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

2020-07-14 09:52:28    来源:宣城市市场监管局

日前,经安徽省 “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遴选,宁国通济中药材销售有限公司牵头申请的宁前胡种植基地获得“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的殊荣。

为促进中药材种植规范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建设,整合优势中药资源,推动产业精准扶贫,我省大力推进“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申报期间,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对照省药监局下发的现场评估细则,现场查看宁前胡加工及种植基地,对宁前胡种植环境、产业面积、技术人员情况以及上报材料开展实地检查和督导,针对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直到符合标准,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严格要求企业不仅要重视规模,更要重视道地药材的质量,提升产品效益,推进产业发展。

 

标签:
前胡皖药宁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