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磐安县药商药企为抗疫贡献中药力量

2020-03-27 09:44:38    来源:磐安新闻网

日前,浙江仙芬中药材购销公司向贵州一药企发送了第六批抗疫药材前胡20吨。

2月20日,该公司收到了来自贵州某药企的订单,便立即组织发货,在两天时间内将第一批23吨前胡装车运出,后来,又陆续发货5批,总量达到130吨。

中药材是我县最具优势的传统特色产业,疫情期间,我县的浙贝母、前胡、板蓝根、白术、玄参等十多种中药材都成了抢手货、紧缺货。面对供不应求的情况,我县药商坚守初心,不仅平价销售药材,而且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发货。

陈利剑是浙江宇欣中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疫情发生后,他给杭州、北京、云南等地的多家制药公司发货,数量达到100多吨,其中浙贝母有40多吨、板蓝根14吨。特殊时期运输不畅,陈利剑通过安徽亳州中转,多花了20多万元运费,只为把货物尽快送到药企手中。

 

标签:
抗疫前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