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临海开展专项检查为中药饮片质量提升“把脉开方”

2020-05-09 10:32: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两会召开期间,医药领域代表提出推动中药材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为此,国务院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日前,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零售企业中药饮片安全监督检查。

211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中药饮片进货渠道是否合法、验收记录是否规范、储存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严厉打击制售假劣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整顿和规范中药饮片市场秩序,为中药饮片质量提升“把脉开方”。

 

标签:
中药饮片质量检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