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章贡区市监部门开展中药饮片质量专项整治

2020-04-28 09:18:19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推进中药饮片专项整治,提高中药饮片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近日,区市监局解放分局开展了中药饮片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中药饮片是中药材按中医药理论、中药炮制方法,经过加工后的,可直接用于中医临床的中药。

此次行动采取随机提问、现场检查、查阅票据等方式,全面查看药品经营单位中药饮片购进渠道,查看购货票证、随货同行单、销售清单等票据,核对票、账、货、款一致性,验收记录完整性,以及对经营使用单位中药饮片的储存、养护、装斗、调配、复核等制度落实情况,认真进行核对。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中药饮片质量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较好地维护了药品市场秩序。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中药炮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