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吉林药监局正式启用药品抽样专用章

2020-04-24 10:03:54    来源: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07

省局机关各处室、各检查分局,省药品检验所、各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

根据药品省级抽样工作需要,自2020年4月23日起,启用“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抽样专用章”,该章仅限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省级抽样时,在抽样记录及凭证、封签文书中使用。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样人员开展药品省级抽样时,应当携带本通知,并将通知内容告知被抽样单位。

印模:

108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3日

 

标签:
专用章抽样吉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