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州区特色林果基地暨千亩中药材项目开工建设

2020-04-10 09: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州区特色林果基地暨千亩中药材项目开工建设

4月8日,甘州区龙渠乡在头闸村举行特色林果基地暨千亩中药材建设项目“开犁”仪式,种植500亩西梅和1000亩特色中药材,以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甘州区特色林果基地暨千亩中药材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为不断夯实农业发展后劲,提高产业发展规模和效益,龙渠乡以高标准农田整治为契机,抢抓区委一号文件关于支持特色林果产业和中草药标准化生产的扶持政策,依托黑河生态带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积极探索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的路子,大力发展特色林果和中草药种植。由头闸村村委会牵头流转土地500亩种植特色西梅,流转土地1000亩种植中药材,建成高效栽培基地,同时建成集特色、休闲、采摘为一体的特色林果采摘园,为全乡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发挥了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甘州区特色林果基地暨千亩中药材项目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对该乡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该乡的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新的突破和新的提升。

 

标签:
中药材乡村振兴甘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