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 按下零售“快进键”—昆药集团与云南健之佳战略沟通会顺利召开

2019-05-29 14:55:58    来源:昆药集团

2019年5月23日,昆药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姚兴田率公司OTC管理团队赴云南健之佳总部,健之佳副总裁颜文、总裁助理柴治琦、商采总监李红丽等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在健之佳总部会议室,健之佳与昆药集团战略合作沟通会顺利举行。

473

长久以来,昆药集团与健之佳始终保持着工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医药格局动荡、行业政策多变的背景下,两家企业深入合作,强强联合、精准定位,力争2019再创新高。2019年2月,健之佳与昆药集团正式签订全年销售6000万的战略合作目标。

474

会议首先由昆药集团周曦总监进行季度销售数据回顾,并对百团大战、门店检测、店员培训、患者教育等市场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在双方良好合作与市场活动的推动下,实现单月活动纯销超过300万,同比增长300%的好成绩。

475

随后,昆药市场部OTC产品总监陆桂红以产品与患者慢病管理为导向精准定位,分别就络泰、阿法迪三、阿莫西林及奥美拉唑的产品定位、目标患者、患者人群细分及活动项目执行方案等做了详细阐述。

476

会议后半程,健之佳采购经理李飞回顾了整体业务合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推广计划。

会上,参会人员就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战略目标的达成、市场活动的开展以及类似黄金单品的打造、患者培育、增加患者粘性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研讨,确立后期项目的执行与落地。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间的合作。此次战略沟通会在双方认真、高效、热烈的研讨中接近尾声。健之佳副总裁颜文表示,此次会议是对双方前期深入合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针对人员配合、市场活动匹配、资源投入、平台传播等问题进行了沟通研讨,为下一步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昆药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姚兴田强调,今后昆药将加大在人员、市场资源方面的重点投入,与健之佳连锁慢病管理平台相配合,打造完整的健康管理体系,以此树立行业标杆。

会议的圆满结束,预示着健之佳与昆药集团的战略合作已按下“快进键”,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昆药正向着“做大零售市场”目标持续迈进。

 

标签:
昆药集团健之佳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