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到访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3 11:44:49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5月20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非药(吉林)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前夕,原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越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连锁药店(吉林)分会暨吉林药店联盟理事长刘永奎等应邀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总部参观考察。

376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恒等热烈欢迎刘忠良一行到访,并作热情接待。

377

到访期间,孙军陪同刘忠良一行参观总部办公大楼及各职能部门,详细介绍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汇报介绍中,孙军特别感谢协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指导和支持,突出近两年在协会平台上的快速发展。

378

刘忠良与孙军合影

刘忠良随后表示,本次长春会议的机会,特意到吉药集团总部参观,并与孙军副会长见面。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吉药集团近些年的高速发展,感谢企业在协会平台建设工作中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结合8月下旬筹划在长沙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刘忠良重点介绍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邀请孙军及吉药集团参会,在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平台,打造医药国际品牌,并希望吉药集团能依靠协会的平台优势和资源,快速拓宽市场、占领市场。孙军也积极表示,将尽快选定企业的核心品种,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和战略计划,快速对接落地。

 

标签:
医药协会吉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