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玉林药市动态(2017.03.23)

2017-03-23 18:13:28    来源:药材盈

益智仁,近期产地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购销尚可,价暂稳;市场货源走动不如产地,行情显疲,现统货要价100元上下。

麦冬,前期受产地采购商增多价格上涨的影响,行情坚挺,近期随着新货的大量应市,货源走销不快,行情随之下挫,目前市场药厂货售价70元左右,无硫统货80元左右,选货95-100元不等,随着产新继续深入,后市行情仍有可能出现变动。

肉苁蓉,木质货近期市场行情仍不温不火,货源走销平平,受库存较丰影响药农无心采挖新货,现统货市价20元;新疆软大芸走销良好,价格保持坚挺,软大芸统货售价135-140元,二条145元上下。

枳实,近日市场询价者增多,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价趋坚,现江西统货市价92元,选装货110-120元;湖南货80-85元,选装货100元,后期依然有商关注。

地锦草,可供货源充足,近期市场交易量一般,行情依然平平,现软苗货4-5元,硬苗货8元。

木通,市场时有小批量货源走动,市场行情始终无大的变化,现四川统片售价8-8.5元;三叶木通统片7元,该品存量尚丰,仍需漫长消化过程。

青蒿,市场销量不大,行情持续平稳运行,现统货售价2元左右。

人参叶,市场走动情况一直不佳,由于需求量不大,行情尚在平稳中运行,现带杆统货40元,无杆好货70元左右。

冰球子,少商问津,货源多为零星走动为主,行情继续平稳,目前市场统货售价470-480元。

黄毛耳草由于需求有限,市场一直少商问津,货源零星走动为主,行情疲软运行中,现统货要价5元,水洗货7.5元。

标签:
玉林药市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