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28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草豆蔻强势运行

2018-09-28 18:48:49    来源:种药吧

太子参价格回落

鉴于今年太子参正值产新季节,预计产新量相对较大,加之其市场还有一定库存,整体货源走动较为缓慢,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75元,选货价格130元上下。

仙茅稳定运行

近期仙茅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加之近两年产量较低,属于纯野生货源,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20元,选货价格230元上下。

干姜持续低迷

鉴于近期正值干姜产新季节,目前整体产新量较大,加之其库存量较大,市场走动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13元,选货价格15元上下。

密陀僧价格回落

鉴于之前密陀僧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开采力度,加之药商趁机抛售库存,短时间内市场流动货源较多,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36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葶苈子持续稳定

近期葶苈子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对其产新量相对较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7元上下。

草豆蔻强势运行

鉴于去年草豆蔻价格较低,产地不断减少对其种植面积,以致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少,货源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30元,选货价格36元上下。

红花籽持续稳定

鉴于红花籽每年用量较少,整体走动较为缓慢,加之其每年可产新量较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浮小麦价格回落

鉴于之前浮小麦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种植面积较大,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3.5元上下。

肉苁蓉价格回落

鉴于近期肉苁蓉正值产新季节,预计整体产新量较大,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105元,选货价格140元上下。

扁豆花价格回落

鉴于去年扁豆花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今年产新后产地加大对其采收力度,以致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60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