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宁阳县伏山镇卫生院中医节目受青睐

2017-03-16 15:15: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这个节目太好了,不用去卫生院就能跟着学很多保健知识。”家住山东省宁阳县伏山镇朱家庄的王大爷在看完伏山镇卫生院和宁阳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十分健康》节目后说。

山东宁阳县伏山镇卫生院中医节目受青睐

(山东宁阳县伏山镇卫生院中医节目受青睐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近年来,山东宁阳县伏山镇卫生院以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提高群众对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保健、康复等方面优势作用的认识。

该院与宁阳县广播电视台先后录制了多档中医药专题节目,医务人员结合现实生活和常见病证,通俗易懂地讲述中医养生保健的常识、防病治病的方法,把科学的中医药保健知识带到群众身边,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点,进一步信任和支持中医药,群众健康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养成率不断提高。

 

标签:
中医药文化山东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