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培训中药炮制等技术人员

2017-02-10 11:50: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培训中药炮制人员,传统中药炮制技术

日前,山东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省中医药研究院承办的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炮制技术和饮片鉴别培训班”在济南市举办。

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医药结合的培训模式,内容包括中药炮制技术和饮片鉴别经验,起到推进全省传统中药炮制技术传承推广、有效提升中药饮片质量、规范中医临床用药等积极作用。

培训班为学员们带来文化与中医文化释义、全省121家二级以上中医医院饮片抽样情况与分析、遵循中医药理论认识与传承中药炮制、中药饮片处方点评及炮制品选用、中药炮制品在临床应用中的重要性、中药传统炮制技术传承与现状及结合抽样饮片讲授饮片鉴别经验等多个讲座。培训班还首次采用结合饮片标本现场讲授鉴别经验等新颖授课方式,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中药炮制山东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