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标准化协会成立中医药标准化分会

2017-01-16 11:14:5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月15日,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医药标准化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分会会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炎担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院士任秘书长。分会秘书处挂靠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

中医药标准化分会的宗旨是搭建中医药标准化合作协同创新平台,促进中医药标准化事业健康发展。分会主要开展中医药标准化发展战略、规划、方针和政策的研究;组织制定中医药基础标准、技术标准等团体标准;搭建中医药标准实施效果动态监测平台,开展标准制定、实施、评价、反馈、修订的过程跟踪,形成标准评价长效机制;组织开展中医药标准化人员培训等。

 

标签:
中医药标准中国标准化协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