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8-07-10 14:10:27    来源:中医药标准

7月9日,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批准,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省的中医药将有地方标准,也使我省在中医药标准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

四川是中医药大省,中医药资源十分丰富,但长期以来,由于没有中医药地方标准,我省的中医药尤其是中药在产业化上难以大展手脚。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大力推进我省中药标准化建设,从而加强中药全过程质量控制,提高中药产品服务质量,突出川产中药特色,拓展中药性能,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为中医药领域的标准、认证、品牌及地理标志建设等提供系统支持及技术支撑。(石小宏)

标签:
中医药标准四川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