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市科委组织召开重庆新药联盟第23次工作会暨化学药与中药主题专项年度总结会

2017-01-09 17:41:55    来源:华龙网

1月5日,市科委组织召开重庆新药创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23次工作会暨化学药与中药主题专项年度总结会。市科委副主任梁震出席会议,市科委社发处、新药联盟各成员单位、化学药与中药材主题专项各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新药联盟理事长单位西南大学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联盟主要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市科委社发处负责人通报了化学药主题专项执行情况及中药主题专项下设项目(课题)评审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介绍了市科委2017年生物医药领域科技项目组织实施总体思路;与会专家还就我市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创新及新药联盟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标签:
中药总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