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古交市召开中药材种植基地合作签订会

2017-01-06 14:16:13    来源:古交市

近日,古交市召开了中药材种植基地合作签订会,山西国新晋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古交市的部分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及种植大户签订合作协议。

签订会上,古交市15户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及种植大户就《中药材种植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现场7个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与山西国新晋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种植合同。通过这个平台,采用“市场(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订单发展模式,使种植户吃上了定心丸,为古交市的中药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
中药材中药材种植基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