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中医院官方APP昨上线 看病可少跑腿少排队

2016-12-23 10:00:06    来源:扬州网-扬州时报

扬州市中医院“掌上医院” 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体验

昨天上午,随着手机APP上线启动仪式的举行,扬州市中医院的“掌上医院”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及就医体验。

据介绍,该“掌上医院”项目是基于微信、支付宝和手机APP的全方位自动医疗项目,能够实现导航、导诊、预约、挂号、排队叫号、化验取单、报告查询等多种功能。当天上线的是“掌上医院”手机APP应用,下一步还准备上线基于微信和支付宝的“掌上医院”,方便市民就诊,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掌上医院中医院就诊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