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巫山县中医院免费供应预防流感的“大锅药”

2018-02-05 17:52:19    来源: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

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2月5日电 入冬以来,在降温、降雪等寒冷天气影响下,各地受流感侵袭,进入流感季节性高峰期。为帮助市民预防流感,巫山县中医院自今年1月1日开始,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3点在一楼大厅免费供应预防流感的“大锅药”,供过往市民饮用。

巫山县中医院免费供应预防流感的“大锅药”

“流感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奉节县中医院负责人陈泽权表示,“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免费熬制大锅药也是一直沿袭的公益惠民措施。医院每年都会在流行病多发季节免费向市民提供大锅药,并制作相关宣传展板,指导和帮助广大市民科学预防流行病。”

据悉,每天供应的大锅药由巫山县中医院中医专家沈启志提供配方,每桶可供300余人饮用。中药大锅药有效增强了市民身体的防疫抵抗力,对预防流行性传染疾病能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下一步,医院还将随着季节变化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的中医药健康干预活动,为当地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王静)

 

标签:
巫山县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