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中医药大学加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

2016-12-15 14:4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中医药大学加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

   12月13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甘肃中医药大学加入该联盟并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等25家单位发起,理事单位60家,普通会员单位90家。成员单位的行业涉及了汽车、电器制造、能源、电子信息技术、食品、药品、养老、旅游、教育、电子商务、投资等众多领域。联盟以标准化创新活动为载体,实现同相关产业界、教育界、学术界及政府部门有机融合,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研究机构为支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标准化创新平台。

甘肃中医药大学是甘肃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将以加入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为契机,在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创新、标准制修订、宣传贯彻、国际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标准化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甘肃中医药大学标准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