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赤芍行情该何去何从?

2013-12-26 15:5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赤芍近期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坚挺上行。据了解持货商手中已无大货,惜售心理增强。目前市场黑龙江原包统货成交价在43-45元;内蒙原包统货售价在45-47元。这个价位照前期又上涨了近10元钱左右。对于赤芍这个品种,在正常年景下这样的价位是前所未有的,那么价位高了,按理说行情不会不变趋势的继续下去,那么赤芍后市会如何呢?或者说行情的转折点是在哪里呢?

以当前赤芍的价格和去年同期的价格相比差距真的有点大,而赤芍在往年正常年景下,行情绝对不会有如此大的变化。之前我曾在文章里说过,今年产量之所以如此小,主要是因为今年在产新期间天气多雨,导致药农没有充足时间上山采挖所致。而价格的攀高,行情却依然向好的另一个原因,是政府对市场的“两打两建”的实施带来的成效,有力的杜绝了掺假使假的恶习,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赤芍的实际使用量。这么“一减一加”,行情坚挺上行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近期总能听到药商在议论,反映今年东北品种很给力,市场规律“西北不亮东北亮”。是的,西北之前亮是因为受灾了,而灭了的原因是因为种植恢复了。反过来说东北品种今年是因为采挖时间不够,那么明年呢?

是的,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俗话说得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个人认为货少是当前面临的现实,那么在供需坚挺的情况下,短期内赤芍行情仍会保持坚挺,转折点很可能在明年产新的前后,经营者可注意商机的把握!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赤芍药材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