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浙江药材走势近期盘点

2015-06-25 09:01:3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进入夏季,浙江主要地产品种相续进入产新期,产新是许多品种行情价格的一个节点,现在来看浙江地产品种表现的均不乐观,没有让人为之一振的品种,多数品种行情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整体行情较为低迷。

浙贝:浙江品种里面目前跌幅最大的品种,在产新之前,浙贝已呈现下滑态势,产新之前统货价格95元左右,下滑到目前的65元左右,下跌了30多元。和去年同期165元相比,已跌了100元左右。低价也吸引了不少加工户到产地收购,由于近期价格下滑幅度过大,农户惜售心理开始增强,带动价格较这两集有所回升。不少人认为浙贝已经触底,今年的行情是个拐点,浙贝的寒冬已经来临。

元胡:前两年的高价大大刺激了药农种植积极性,受产新新货量大影响价格步步跌落,目前价格已跌至46-48元.近日产地行情小幅反弹,但整体行情下跌趋势不会改变。目前各产区仍有不少货源待售,后市仍难乐观。

荆三棱:荆三棱价格自去年一跃而起,短期内从17-19元飙升至33-34元。刺激了农户的种植积极性,种植面积有所增加,导致今年货源产出量较大,产地剩余货源比较充足,由于各大药市已开始慢慢进入淡季,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相比前期有所回落,目前产地无硫统货售价在22-23元,无硫统片25元左右。

覆盆子:自产新以来行情小幅度波动频繁,产新前从170元下跌至130元,到目前售价140-145元,但始终仍在高价位运行。覆盆子保持高价位运行的主要原因是连续三年减产;大户大量资金的介入;市场逐渐消化货源库存薄弱。覆盆子各产区产新已经结束 ,产地总体可供货源不多,覆盆子在一定时期内仍会高价位震荡运行。

白术:据产地人反映白术陈货剩余库存量较大,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不迟缓,价格暂保持稳定,现好统货售价在18元左右,选货20-21元;陈统货13元左右,再过不久该品就要进入产新期。

山萸肉:目前产地行情依旧在低迷徘徊,当地还有较多的库存尚未走出,由于是夏季,山萸肉易发生变色,产地买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不快,现含核3%的统货售价在22元左右。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